哈哈哈~~~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比康

比康要來台北玩    

大家都出去玩    只有我要上課

感覺很機車   為什麼高中這麼早開學

害我都只能跟晚上的行程

第一天去好樂迪喔~~~~等好久

第二天去打保齡球

我一直洗溝   分數只有別人的一半

第三天去溜冰
 
腳超痛的   都紅了   應該再拿大一號的

比康你要回家了喔   

哀~~~我要讀書了     台灣不是個好地方

我覺得很討厭    學校   補習   睡覺

到底還有什麼不一樣

什麼時候還可以玩殺手  

什麼時候還可以去海邊

什麼匙後還可以這麼悠哉

回台灣之後一切都不可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le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